域名近期大量被屏蔽,请收藏地址发布页和查看访问指南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781|回复: 55

对老公连发三次"我爱你", 竟然发现一个惊天的秘密!

回帖奖励 245 啪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啪币奖励! 每人限 1 次

4万

积分

7209

主题

19

精华

总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
58
经验
86175
啪币
18617
在线时间
38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3-30

创作大师美女会员啪啪土豪活动季军活动亚军信儿贵宾

m7m8 发表于 2017-1-10 16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!!!全体会员请注意!!!
最近网址屏蔽频繁,方便大家找到我们。
请各位会员牢记一下方法


请大家记住并收藏备用访问地址:
地址一   地址二   地址三
地址四   网址导航   地址发布器

忘记地址,请发email索取:
[email protected]



最近,一条互动话题在网上引发热议。博主让女网友做测试,连续发送信息“老公,我爱你”三次给自己的伴侣。不少女网友称,她们得到了啼笑皆非的回复内容!  


记者分别让30对不同年龄层的夫妻、情侣做了测试,结果发现未婚小情侣之间会较有默契地互相表达爱意,而夫妻收到信息后的第一反应多是有点意外,甚至是瞠目结舌。


调查发现,年轻情侣更易有默契,中年丈夫受到惊吓!


调查发现,小情侣之间,虽然收到短信后难免有诧异,但仍会默契地回复“爱意”;而夫妻之间,却有不少人收到短信后受到惊吓,以“神经病”、“走开”、“吃错药”之类的话语作为回复,如40岁以上年龄段的5位妻子给丈夫发短信后,其中3位丈夫就以这样的方式回复。还有的丈夫甚至马上回电询问“怎么回事”,如30岁-40岁年龄段的8位妻子发完短信后,有4位丈夫马上回电询问。






做过这个游戏的,请在评论区吐槽吐槽你和TA玩这个游戏时候的趣事吧!

当然没做过的也可以回家试试看,说不定你会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哦!


5236

积分

0

主题

0

精华

禁止发言

威望
0
经验
10469
啪币
5
在线时间
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-10
ypghm189 发表于 2017-1-10 16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42

积分

0

主题

0

精华

啪啪菜鸟

Rank: 1

威望
0
经验
283
啪币
28
在线时间
1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3-30
随处可栖 发表于 2017-1-10 16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DGFKDGKDJKGJDSKFKDSJGJKDSJFKSDJFKSDJFKDSFJSK

5236

积分

0

主题

0

精华

禁止发言

威望
0
经验
10469
啪币
5
在线时间
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-10
ypghm189 发表于 2017-1-10 16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419

积分

1

主题

0

精华

啪啪菜鸟

Rank: 1

威望
0
经验
832
啪币
19
在线时间
4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3-21
jytu055 发表于 2017-1-10 16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80

积分

0

主题

0

精华

啪啪菜鸟

Rank: 1

威望
0
经验
559
啪币
63
在线时间
1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-14
PPJIANG 发表于 2017-1-10 18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173

积分

1

主题

0

精华

啪啪菜鸟

Rank: 1

威望
0
经验
343
啪币
73
在线时间
2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3-17
yerkes 发表于 2017-1-10 21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简直6到不行啊

37

积分

0

主题

0

精华

啪啪菜鸟

Rank: 1

威望
0
经验
74
啪币
94
在线时间
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3-4
656139690 发表于 2017-1-10 22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6到不行啊?6到不行啊?6到不行啊?6到不行啊?

194

积分

0

主题

0

精华

啪啪菜鸟

Rank: 1

威望
0
经验
386
啪币
128
在线时间
1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-24
yy2016yy 发表于 2017-1-10 22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,很正常的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惜没什么神回复看哇

364

积分

2

主题

0

精华

啪啪菜鸟

Rank: 1

威望
0
经验
725
啪币
148
在线时间
3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3-29
salter 发表于 2017-1-10 23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啪币

哈哈哈哈 贼逗乐呢 6666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